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黑白絕配情侶檔*KOSÉ雪肌精新品速報

下午5:04

哈哈今篇是閃光文,大家記得戴一下太陽眼鏡(笑)
收到KOSÉ的邀請,要與J先生來個情侶檔的活動
當晚的活動確實很有趣,J先生的私密保養樣子要被公開啦




下班後到達活動現場,大會已經為我們準備好小食及飲品


特別訂造有黑白面膜裝飾的小Cup Cake


當然有KOSE的美美代言人林依晨了!!!
林依晨無論在<惡作劇之吻>的可愛小妹,
還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輕熟女型象超討喜,超有觀眾緣!!
所以對雪肌精更有好感~


我常說看不到全臉是最帥樣子(?!),最喜歡這個角度了!


今天用到的護膚品都齊全了!
包括(左起) 缷妝乳、保濕精華、深層清潔面膜、化妝水、防曬乳


女生們要先缷妝才能洗面,用上雪肌精缷妝乳
抹在臉上輕輕打圈就能清除彩妝,性質溫和,用後不會太油/太乾


用上雪肌精的新品: 美白潔臉皂
加水後已經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我就是個粗手粗腳的女友
 幫J先生洗面洗到頭髮都沾到泡泡了XP
不過幫對方洗面的感覺好幸福喔
平時都不會做的事~
大家也可以試試 感覺很奇妙的


KOSE安排了青春的單眼皮男生做麻豆
示範雪肌精的新品: 美白洗面皂、深層清楚面膜


我跟J先生也試上黑色深層面膜
哈哈 很像樹熊呀!!


15分鐘後面膜乾後就可以撕下來
J 先生鼻上的粉刺都浮出來
有看到那一點一點的白色嗎?

再請男麻豆的"白色女友"幫她敷藥用LOTION MASK
全場都笑翻了!!!
我絕對相信他們是情侶/曖昧的男女朋友
一看他們的表情跟互動就知道了(偷笑)


完成整個潔面程序,好像有變白呢!!
下次還有各種新品的集中試用報告 
記住留意下次發文喔~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想看到最新消息請Like我的專頁,追踪最新消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