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成人禮的驚喜*JOYCE18歲的神秘慶生派對

下午4:36


JOYCE妹妹終於18歲生日啦!!!!
平時KATE,JOYCE與我都像三姐妹,無所不談
而且大家都熱愛美容化妝,趣味相投,自然感情更好

今次生日派對是秘密任務
我們與JOYCE男友Andy私下約定,再找藉口騙她上我家開派對XD

她中午去完海洋公園,我就叫她一定要來我家幫我拍片
KATE就裝作超忙,一直在家趕教材,不能幫她慶生
Andy就一直催她到我家,Joyce一直覺得我們很奇怪
誰要在生日時幫人拍片?!男友去玩又一直趕住走( ̄. ̄) 

幸好秘密任務最後都成功!!!
給JOYCE一個難忘的18歲驚喜≧ω≦



Andy選定的Kuromi蛋糕
因為派對要秘密進行,所以先由Andy預訂
當天再由KATE從觀塘取蛋糕,提早來我家準備驚喜


精緻的卡通外表,內裡是Tiramisu朱古力蛋糕
聖安娜的出品意外地好食!!
Tiramisu的Cream 層,加入微甜的朱古力海綿蛋糕
還有黑加侖子味的啫喱夾心層,減肥中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兩件!!!
大家都知我是蛋糕常客嘛,吃得多自然要求高
不過此蛋糕真的有水準,讚\(≧▽≦)/



JOYCE & ANDY 果然是小情侶
每次都穿情侶裝出來,超Sweet❤
我跟J先生好像沒有刻意去襯過情侶裝
顯得 我們很沒情趣= ̄ω ̄=


幾個人手忙亂在拿開蛋糕的膠紙 哈哈



終於切餅了
Kuromi的頭太可愛,只能象徵式切一切XD
JOYCE 18歲生日快樂!!!!!
要繼續漂亮,也要向自己的夢想進發喔~


Birthday Party的食物超豐盛,準備了一大盤壽司、Pizza、薯片零食!!


我們仨的姐妹裝mini 8
哈三部機都是粉紅色超夾呀
(請原諒iphone的低像素=/\=)


我們三對情侶終於齊人啦~
(KATE男友終於從英國回來)
雖然Kate&Me的年紀與Joyce有一小個gap
不過我們感情超好,完全沒有年齡障礙啦
下次也要三對情侶一齊去玩!!!
(話說我覺得我地三對情侶都好襯,唔好意思閃爆各位雙眼啦嘻)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