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揭開化妝箱的小秘密(下)♥護膚品篇

上午11:06



大家都有乖乖看完 揭開化妝箱的小秘密♥ 化妝品篇嗎??
未看的可以 按下重溫

其實上次還有唇妝、假睫毛的部份未公開
都會在今篇繼續送上~



(左起) 1. YSL唇膏是早幾代的產品,外型華麗
不過上嘴後太乾,幾乎不會用
回購度:

2. Touch in SOL 胭脂液
可同時用作唇彩,顏色很淡,不過喜歡草莓的香味
也不過有過油的狀態
回購度:

3/4. Coffret D'or 液狀唇膏
其實我最常用是液狀唇膏,因為結合了唇膏的顯色與唇彩的亮澤
Coffret D'or的較注重顯色度,一枝是淺粉紅,一枝是深粉紅
保濕度也高,只是持久度普通,一天要補2-3次
回購度:

4.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我第一枝購入的唇膏液,超美的!!!
顏色是PK393 半紅半粉,唇彩效果強
上嘴後的光澤度是眾多唇彩中最持久
一天大約要補1次
回購度:

5.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出奇地好用,水潤度、顯高度也屬高水準
而且不易有唇紋,顏色也不會吃進唇紋
價錢也只需$39,小資女必備的!!!
回購度:

6. Lancome Juicy tube
幾年前購入的透明唇彩
油油黏黏的,唯一好處是其香味
回購度:
7. 朋友送的_,顯色度不錯
偏粉橙的唇膏,上嘴後有輕微閃粉
薄薄淡淡的很易襯妝,不過易出乾紋
回購度:
8. Agnes b.唇膏
 Pale Pink的顏色,易乾易出唇紋
持久度一般,無甚特點,不值得回購
回購度:




在台灣購入的睫老闆眼睫毛
價錢便宜又好用,款式多,梗夠軟
當時在巴黎草莓更有買一送一,平均三十多元一盒!!!!
回購度:
撥撥小姐眼睫毛比較濃密
素來喜歡自然素的我不太習慣,所以只買2盒試試
款色不算多,幸好膠梗都很軟易戴,睫毛多而不重
喜歡重妝感的可以考慮,價錢七十元左右
回購度:



保養品系列登場,首先是精華類


左起: 1.Tony Moly蝸牛精華
超超超好用,我的千年痘印去得很快
質地清爽易吸收,香料也不重味易接受,效果非常驚人
1星期左右減淡痘印5成
回購度:
2.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回購第3次,好用得不用再多介紹
請回顧  韓遊必敗戰利品*超抵買的Top5韓國品牌
回購度:
3. bareMinerals Moisturizer
保濕度高、延展度高
上妝前使用最適合,肌膚一整天也不會乾燥
回購度:
4. Biotherm white D-Tox 美白精華
質地清爽的美白精華,用後肌膚更有光澤
保濕度不錯,天氣潮濕使用最佳
只是價格不太可愛
回購度:
5. For Beloved One 杏仁酸精華
詳評請重溫: 護膚?煥膚!!*解構大熱杏仁酸精華
品質效果也很不錯,只是價錢偏貴
回購度:


1.  我通常在敷完面膜後使用,能加強吸收能力
多用按摩Cream可以加速面部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也會變好
價錢也合理,好像$280(忘了)
回購度:
2. 好用的開架品牌的護膚品Garnier 真是數一數二
價格便宜,保濕度高
敏感/潮濕天用效果更佳,唯獨香料太多
回購度:
3. Biotherm 保濕Cream用了一半就放入冷宮
冬天時使用是不錯,保濕度鎖水度也佳
前兩年的皮膚比較乾,Cream的質地厚也能Handle
近年再用就出油了,所以只用了一半
回購度:
4. Laneige Sleeping Mask是睡眠面膜界的大姐大
第4罐回購,夏天冷氣房必備之物
回購度:

5. Vichy 睡眠面膜
保濕度也不錯,只是質地比Laneige厚
相對地吸收度也較低
回購度:


非常長的兩篇文
我真的出完上下集,沒有走數喔(笑)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的文章,希望我的分享能有一點參考價值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我的Facebook 專頁私信喔~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