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Loreal Family Sale 2013瘋狂減價*戰利品大全

下午6:00


大家久違了~最近是超旺季,平日工作都很忙
我又投入Vblog世界,在Youtube開設Channel將戰利品用Video形式分享
大家覺得如何? 喜歡影像抑或動態出現的DingDing呢?

今次要分享是火辣辣昨天的瘋狂戰蹟
其實我覺得自己算收斂,BE forum出現的sis買得更多
可能我最後一天才去,很多抵買的set都售罊
原本目標在Giogino Armani 粉底/Vichy護膚品/YSL唇膏唇彩/shu uemura 胭脂
可惜現場賣的顏色都不適合,全部都超深色,所以都放棄了
 幸好我在Lancome大有斬獲,不然$70入場費就白白浪費!!!




Lancome Teint Renergie Lift Foundation $120
我真的超幸運,竟然找到最後一枝PO-015色
原價應該是$360,現在只需三分一價錢
雖然我上月才入手shu uemura的粉底液
LANCOME實在太抵買,Shift 來用也很好嘛~

粉餅組更加抵買!!!!
補充裝再送一枝唇膏一粒眼影才$70
粉餅顏色是O-01,幸好我皮膚算白晰
所以不用擔心會顏色太白



這個眼影組我心裡有小掙扎
因為綠色眼影實在太少太少用,現場的Sales塗起來感覺也不太討好
不過桃紅色和粉橙色的唇膏太漂亮
$70買兩枝唇膏都抵番晒!!!


沒想到買回來的顏色比想像中好看
可能SALES太重手,感覺才會怪怪的 哈哈
原來是討好的湖水綠與天藍色
LANCOME的眼影粉質細滑,薄薄的閃粉底色很優雅


上手後顏色比想像中淡,感覺也不浮誇
相信夏天秋天也能用上,有機會就拍條化妝片啦~


以上五枝唇膏都是免費的!!!!!
右三枝是套裝附近
左邊兩枝是SALES妹妹很好人,看我買得多就送給我=3=
305色超漂亮,原來我已經打算下手買(單買$45枝)
哈哈我又賺了$90,超開心


~~試色圖~~

305是我最愛的淡粉紅色
106顏色有點深,不過我麻麻已經接收了~
341搽上來比顯示的顏色更討好
193是偏橙的唇色

這五款顏色都是易carry,易搭配
不像YSL/GA都剩下紫色,血紅色等貨尾


Lancome 的護膚品只入手Genifique肌底液
原價可是$680!!現在4折價錢呀!!!!!
雖然未曾用過Genifique系列,不過友人曾經推介過
網上也有很多好評,所以小小的入手30ml來試一試
反正點睇都是抵啦  ((女人永遠抵抗不了"抵"字~~~



原本有打算入手Lancome的美白精華
可是貨size + 12枝sample size 就$400
反正Lancome/ LAP都是抱住一試無妨的心態
當然買$200這枝風險無咁大
何況我個人從不把sample計算在內價格內
所以La Roche-posay 相對地划算得多


La Roche-posay 主打防敏感
我對滴管型的精華情有獨鍾
而且LRP的感覺是醫美品牌,$200試新品也不錯


Vichy 細緻毛孔精華 $100
我後來在網上查過才得知原價$190only
雖然平得不多,不過平左都好 :D
啫喱狀的質地,搽上手很清爽
相信適合妝前使用,遲一點出包膠


想不到Kihels原來都是Loreal旗下
原價$440的Aromatic Mist現售$140
Vanilla的香味清新香甜,淡淡的很好聞


雖然外型不算突出,味道應該只維持4小時
剛好Miss Dior就快用完,在新一枝香水入手前就暫代位置
(J先生說新香水是聖誕禮物,8-12月這4個月間用Kihels頂上就剛剛好)


男士護膚品在最後一天都餘下很少類型 Orz...
原本期望可以買多幾枝洗面給爸爸&J先生
而在就一人一枝洗面+保濕gel
Vichy洗面膏有點貴,不過$80就買給爸爸試試 ~~
我是孝順女(笑)


現場的確有很多護髮產品
不過家中尚有護膚膜未用
其他品牌都不是耳熟牌子,而且1000ml真是重死了
所以最後還是放回去,只帶了這枝$20的護髮素回家試


原本打算買髮尾油,不過SALES姐姐的熱心推介下買了這枝類似的
她說在濕髮後使用,有一點點定形效果,最適合我的曲髮
$50價錢也算合理,所以就入手試試
如果好用就推介給大家啦!


這枝$10護唇膏是隨手拿的,反正$10不好用也罷
留來冬天給爸爸用

忘了拍的還有兩盒Loreal染髮霜
分別是$15 & $25,超抵玩!!


結帳後送了每人一個Lancome化妝箱
軟皮的外殼也夠堅固,容量也很高
超開心呢~~


以上就是我的Loreal sale戰利品,謝謝賣飛給我的SIS!!
我(應該?!)有排不用買化妝品,希望下年也有機會去狂掃一番!!
(其實我又拜托幾個朋友在各地給我買了化妝品....今次真是有排都未用完XD)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的文章,希望我的分享能有一點參考價值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我的Facebook 專頁私信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