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七款超可愛超實用的貼圖特集*My Line Sticker Collection

上午11:14


上次有跟大家預告一下
未來會比較多篇幅關於流行科技的資訊
作為一個網頁設計師,對現時網絡上的接觸的確會比較廣
我亦希望以半用家半科技人的角度
為大家分享各種新鮮、特別、有趣的資訊

今次分享最近廣告及曝光量非常高的Line
作為聊天軟件,Line 的最大特別當然是其有趣生動的貼圖人物
為你的聊天內容變得更豐富更爆笑



以上是我的16款貼圖
預設款、期間限定、條件限定&付款購入的貼圖都有



推薦大家幾款我最常用的Sticker吧
<表情系>



饅頭人 Moon及占姆士James
他們的表情很盞鬼
喜怒哀樂都能充份表達
尤其是自戀狂占士的動作很具體,非常實用
而且是預設版,安裝line就能下載



熊大 Brown & 兔兔Cony 
這組貼圖有互動的元素
無表情的熊大有傻傻的無辜感
Cony走誇張表情系列
所以在聊天中使用有很強烈的戲劇感
令冷冰冰的聊天軟件也能展現情緒




Birzzle是下載Line App的贈圖
將「雞?鳥」人性化,表情也非常抵死
例如聞臭屁/作嘔/目定口呆
大家估到是哪三個icon嗎?
估到就代表它很成功啦!!!


熊大的特別篇是當時LINE用戶破1億的贈送貼圖
原本有MOON和CONY的款式
可惜我錯過時間,只能下載熊大的特別篇
特別篇的熊大適合在鬱悶的時候用,他那可憐的樣子走慘情路線
表達情感的Sticker比動作派使用值高

<動作系>


邪留丸是我唯一套花錢買的貼圖
因為太太太可愛啦
還有電蟲與三小妖!!!你還記得他們嗎??

老實說,邪留丸的用法未有上述幾套的貼圖全面
因為比較都是多動作系,表情也沒有太深刻
最常用的OK/Hello/?/Bye的幾款而已
這套純綷是讓人羨慕之用(笑)



最近Line為了衝人氣! 發動了貼圖攻勢
只要推薦新朋友使用Line,就可以獲得幾款特別版貼圖!!!!
我下載了熊大&兔兔的約會篇+兔兔的生活篇


這套超適合情侶用!!由甜蜜到生氣到XOXO都有(笑)
兔兔與熊大的生活跟本就情侶們的寫照呀~
兔兔指手袋/買哪一件衫/男友負責提購物袋....
全部我都有做過呀XD 根本就為我而設嘛


OL篇的兔兔也100%是我的生活!!!!
由第一個Icon開始就訴說我每天的故事
懶床+半夢半醒>>超趕的洗頭>>十萬火急化妝>>唔知襯咩衫
搭迫到死的地鐵番工>>番工是為了賺錢買野>>長期糧尾>>Lunch又因為減肥無啖好食
還有敷Mask/按摩/假日化靚個妝/SALE/望住對靚鞋眼甘甘/肥左著唔落褲
全部全部都是絕對是我的人生啊(淚)
在姐妹們的聊天室絕對派上用場~



最後最後,未裝過/未註冊Line的朋友請留言/私訊/email等
任何一個方法告訴我!!!讓我可以發個邀請短訊
兩個人都可以額外獲得一套貼圖,拜托讓我儲齊五款嘛!!!!!(躬鞠)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