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吉豬迷不能錯過的好豬扒!!!!勝博殿+文華餅店Chocolate Truffle慶生蛋糕

凌晨12:56

5月23是我家J先生的生辰
因為他轉新工不便請假,當天就沒有放「生日假」啦
只是晚上慶祝當然要食餐好!!!
在Openrice 尋食時發現主打吉烈豬扒的勝博殿
身為吉豬迷的當然急不及待去嚐嚐




勝博殿給我的感覺,與台灣吉豬王杏子很像
可能是日本傳統吉列豬扒店的特別吧
每位客人也有一碗自磨黑白芝蔴,一磨成粉即香氣四溢
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汁,造成個人口味的吉列汁



無限任添的椰菜絲沙律,有微酸的柚子醋與日式芝蔴醬供選擇

新鮮爽口的椰菜與日式芝蔴醬是最佳配搭,讓我吃過不停


自磨芝蔴這招實在聰明
讓客人有得玩之餘,又可以減少等候上菜的時間



我們點了二人套餐

包括吉列豬柳、芝士元祖豬柳卷、忌廉蟹肉薯餅、吉列豬扒及吉列炸蝦



套餐送上的飯更有白飯與燕麥飯選擇

燕麥飯的口感比想像中細軟,雖無白飯般甘香
但以一眾吉列炸物佐飯,燕麥飯感覺更健康



芝士元祖豬柳卷

燻得香濃的豬柳,夾有流心芝士
再裹上薄而香脆的脆漿,非常惹味


吉列忌廉蟹肉薯餅
外層酥脆,與熱呼呼的忌廉相映成趣
一軟一脆口感極佳,如果忌廉味能更濃 會更佳




我們對吉列豬扒非常失望

肉質又硬又韌,豬味亦不濃,明顯是選材問題
為什麼以吉列豬扒作主打的勝博殿會失手?!



幸好吉列豬柳成功挽回分數
香酥的炸漿包住嫩滑的豬柳,高溫油炸鎖住肉汁
所以入口軟滑而味濃,超好食!!!!!!

雖然份量不多,不過足以值回票價!!




還有超長超大塊炸蝦,同樣份量十足

炸得香口,蝦味夠鮮,令人回味



蝦的長度足足有兩個碗的直徑
超棒的!!!

二人餐的份量其實有點少
因為大部份的炸物質素都很高,食完有點不夠喉
不過當日是J先生的生日
我當然有準備到精緻美味的蛋糕!!!

購自文華酒店的Chocolate Truffle 蛋糕
朱古力迷真的不能錯過,價錢也不貴 (Under $300)
食完有種很感動很幸福的威力



吹蠟燭時間,祝我的J先生每日都幸福快樂健康
當然要每天都很愛我啦~呵呵


蛋糕以朱古力慕司及朱古力海綿蛋糕組成
朱古力味濃而不膩,75%的黑朱古力也能避開苦味
與鬆軟的蛋糕體相配,非常好吃
餅底再有草莓果醬及曲奇餅底,結果出奇地合襯
兩個人也能KO整個朱古力蛋糕~
雖然很胖,但是超值得 超有愛啦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Saboten Japanese Cutlet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地庫

文華餅店 The Mandarin Cake Shop


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