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獻出我的微電影初體驗*Veet Styler白滑大使

晚上9:30


 Hello~大家看到咁多個美少女
就知道又係Veet Styler的活動啦~
今次進行兩個Task!
Veet 自創微電影&街頭快拍




雖然活動當天早上下大雨
不過在下午街頭活動時能放晴實在太好了!!

早上到達Cafe後,隨即展開道具制作+劇本商討環節
道具方面當然交給手作人小金負責~
我就主力微電影的部份




在充滿笑聲、腦力與勞力的時光下
我們的道具與劇本就出爐了

今次的活動真是大挑戰
因為我要同時擔綱做導演/編劇/演員/剪接 
哈哈超忙碌~不過好享受


有沒有嚇倒你?!?!?!
我作出超大犧牲耶~供獻我的手出來做效果


我在前一晚思考要不要脫走手毛時
腦海告訴我 : 可能它還有用
果然~我的美女組員們通通都把手毛脫得乾乾淨淨
唯有借出我的手,加工塗上睫毛液
變成一隻極度樣衰的多毛手(嗚嗚....哭奔)

想知道我的微電影拍成點?
我已經剪輯後製完成啦~~快D睇完比個Like我地啦
約會初體驗之毛毛大決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