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慾望清單Vol.2

下午5:16
繼續慾望清單系列

4........YSL 彩蜜唇色
what is 彩蜜唇色??
就是集唇膏、唇蜜、唇彩於一身
雖然是YSL已經不是第一件這類的product
((我半年前買的shiseido MQ液狀唇膏已經用了這種技術))



本人的唇太乾 很難用唇膏
唇蜜對我黎說又太黏太油(相信很多SIS跟我一樣很怕黏黏的東西在唇上)
而唇彩大多都太淡色 太易掉色
((雖然貪靚 但又很懶惰 不想喝一喝水 抿一抿嘴又要再補))
所以 YSL這枝彩蜜唇色能解決以上的問題 的確很吸引

純粹看圖當然不能燒到我((扮定力高=P
Carmen看到小季的BLOG後 特地去台灣敗了回來
上次迪迪尼之旅我也試用後
又被燒著了((有人能救火嗎?!))
YSL家的唇膏一向也很有名 這次更不能錯過
在試用過後 顯色度極佳 感覺也不黏 看起來也不會油膩膩
就決心等來到香港之時到專櫃一試
在Carmen擔心用完便買不回來的時候
消息傳來2012年3月9號便會開售了((我想carmen定時鬆了一口氣))

 N6 Camel Croisiere 的顏色很吸引
不過還是要到專櫃試色才能決定
價錢也是能接受----- $240
所以 這就排在我的第四位了


5.......NARS BLUSH


胭脂向來是種很划算的產品((划算的程度是永世也用不完的程度...冒汗-_-"))
現在服役的是MAC家的礦物脂胭

MAC家的product向來是很不錯
專櫃級的質素
開架級的價錢
所以在年半前入手了

不過呢~~不知道SIS有沒有發現
胭脂是用了一段時間 又會想轉一轉
而NARS家的胭脂是何其的有名
很久以前已經想試一試
在用了MAC年多時間 它依然光滑無痕(重點是我每天也化妝都用不完!!!!!)
我最後放棄了等它用完才買的念頭


NARS的皇牌色號 Orgasm
Orgasm Blush
NARS家的胭脂應該是云云牌子中最LONGLAST和顯色度最佳的
因為外出時化妝袋已經很重
還要帶胭脂和胭脂掃來補妝真的很麻煩
所以買就當然要選擇持久度高!!
NARS家的胭脂相信沒有人用過會不推薦
所以榮登慾望清單第五位


6..... Coffret D'or Liquid Eye liner

本人對眼線的要求是極其嚴格
因為我是超級無敵油眼
油眼嚴重程度是連bobbi brown的gel liner都在兩個鐘內溶掉((哭))
更不要說其他牌子
所以我已經徹底地放棄再買gel liner了
而正在服役的是MAC的LIQULDLAST LINER

我已經回購了4,5次
因為防水防油的程度是眾多牌子中最好的!!(強調:::真的是最好))
相信沒有眼線能游泳,遊船河整天都完全不化不溶掉 (拇指)
所以對於油眼的SIS可謂是一大救星了

可是 MAC旳這枝眼線液的缺點是難以控制
因為它的筆頭不是科學毛筆型
是那種要沾眼線液的頭
如果是初學者就不建議了
因為每天上學也很趕 所以想找種易控制的眼線

源於Carmen的推薦((對對對...又是Carmen燒到我了)))
Kiko最近也買了
我也心癢癢想試一試
不過這個真的待有"閒"錢的時候 再試一試吧~

7.........NeoStrata Gel Plus


Gel plus可是很著名的消暗倉殺手
暗倉永遠是最討厭最討厭的
之前用過試用裝
只需要在暗倉上塗一點 幾天後暗倉便好了
Gel plus的另一用途就是果酸煥膚
它能清黑頭 有深層清絜的作用
小環跟kiko都同時在用
在用過試用裝後還蠻想買的

不過對於化妝品的著迷程度比較深
所以化妝品在慾望清單的較先位置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