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水潤光澤好肌膚*Guinot 保濕鎖水活氧療程

上午11:57
最近Kay (我的美容師) 告訴我,她們新加入了Guinot整系列的美容儀器
我當然要試試新野! 雖說Guinot的Facial已是各大美容院的常備儀器
我還是首次試做!! 大名是"Double Ionisation 雙效機理療膚療程" 
以雙效電流捧的 正負極 原理,將護膚品更有效地注入肌膚深層
做完真的有差!!! 不論是皮膚水嫩度,還是肌膚的光澤感都好滿意



Guinot 在很多美容院都可以做,不過大家要注意
因為要整組使用Guniot家的產品才能發揮功效
聽說不少美容院為節省成本,都會偷偷使用其他護理產品代替
既然要護理,當然要「做足全套」,千萬不要貪平
始終做Facial也是想皮膚好,用自己的面去「較飛」,我就不敢了~_~


上圖所見的就是Guinot 的雙效離子療膚儀
包括「雙效活離子電流儀」、「高頻率電流儀」、「低頻率刺激性微電流」
透過三種儀器,進行深層清潔>吸收>補水>緩暖>注入營養



Cabrius Beauty所用的全套均是Guinot的產品,因為全套用料我都可以看到
令我更有信心將塊面交給她們!!!


好了!!!給大家看到我的無敵大素頻+無瀏海的樣子~超赤裸 (掩面)
自問皮膚質素還可以 (除了有超大的黑眼圈)
不過要定時保養做護理,不然黑頭、粉刺都跑出來
你們看到的兩顆大痘,其實是我多手擠痘的後遺症
不過一對比首圖的皮膚,還是相對的暗啞久缺光澤



首先用上Hydra的潔膚退皮液,清洗面及頸部
Kay的清面手法又特別,輕柔之餘,會有按摩的感覺
我覺得做Facial是件很放心很relax的事
(最重要是不用被人Sell,反正她的好手勢,客人一定會再光顧)



接著在頸、面、眼各塗上離子緊緻啫喱
並以(+) (-)離子棒以獨特手法按摩
平日做機的感覺好像只有聲音,面上不太有感覺
Guinot的離子真的超特別,我確確實實感覺到離子在皮膚上流動!!!

尤其在頸面的淋巴位感覺最強烈,就像有離子在細胞上跳動
Kay說因為我的淋巴太腫脹,而且天生對離子比較sensitive,其他客人也沒有如此強烈的感覺
不過離子的感覺沒有不適,只是感覺好奇妙,大家不用怕喔~兩極離子棒利用正、負電流同時滲透至肌膚底層
產生更完整的吸收滲透作用



接下來進行針清,針清是Cabrius Beauty的強項
大家有看過J先生的 J先生來個毛孔大掃除*挑戰針清達人】
就知道她們有多利害!!!
雖然我「望」起來問題不大,在第一個步驟中的清潔已將不少粉刺溶解
不過在Kay的巧手下,深層的暗粒還是被推出來!!!



我的臉看起來還不少暗粒、油脂粒!! 要更勤力去做Facial,才能Keep到皮膚好
你們有試過面上的暗瘡印好像很久也退不掉嗎?
其實因為印裡面還有污垢,所以細胞未能好好更新
最常見在自己清理的暗瘡/暗粒/黑頭,我面上那兩個印就是了-.-
所以我盡量都忍手不擠暗瘡,因為自己清理永遠都不夠乾淨
超討厭留下暗瘡印,大家最好就找美容師清理



針清完雖然紅紅的,不用怕!! 接下來的活氧程序極速退紅腫



塗上OZ2氣分吸收膏,以高頻率以打圈5分鐘
深層注氧促使細胞更新循環,加強肌膚光澤
大家看到電流棒發出橙色的氖光,是將氣分吸收膏內的O2氣分子分解
與皮膚內的氧分子結合,變成O3,達到殺菌作用
加強皮膚的抵抗力,減低生痘痘的機會



再敷上按摩膏,以紓緩提拉手法按面
撫平肌膚紋理,加強面部血液循環,有助減少水腫
個人最愛這一Part,真的超享受,你看我的樣子就知道了



最後以敷上Guinot的保濕面膜,補充肌膚水份
我舒服得幾乎睡著了~做Facial就是要好好享受嘛
讓臉放鬆之外,身心也要好好Relax,為忙碌的生活Take a deep Breath



針清後的紅印幾乎全退,皮膚感覺好滑好有光澤
面部輪廓也有偷偷變緊緻,蘋果肌下的線條有收緊
最喜歡是鼻上的一抹光澤,是水水肌膚透出的光芒


Guinot 保濕鎖水活氧療程
Cabrius Beauty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6-76號威華大廈3樓1B
電話: 9161-0160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宣傳你的專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