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久未寫BLOG~新發文是最新的慾望清單

下午5:14
在公主Carmen的感染下
我也染上了睇blog寫blog的習慣
Carmen是個很稱職的blogger 經常發文
我....自問不是個blogger啦((我承認....我很懶惰))
不過來到三月
有什麼特別? 呵呵...就是我生日的大日子





今年很高興
認識了跟我同月同日生的KAY
我們可以一起慶祝了(我愛熱鬧)

還有親愛的carmen & kiko為我慶祝
期待我們去baby cafe之旅~~~~~

好了~是時候入正題
慾望清單這回事
是最近真的真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生日嘛....給自己一個藉口.....


1......銀包

(傷心) 我的westwood才買了兩年
放卡的位已經鬆掉
害得我的提款卡在不知不覺間跌了出來(哭>_<)
這幾天都在沒有提款卡的日子下過
幸好
今個月的補習薪水還未存進去
不然.....一定窮死了(黯然)

所以慾望清單第一位
都要快點去買錢包

雖然還未有心水的款式
原本用短銀包的
有一點點心動 想投向長銀包的懷抱
長銀包的選擇好像也比較多
而且不會有卡位鬆掉的問題(說服自己中)

就讓銀包成為明天跟kiko, Carmen逛街的目標之一


2........MISS DIOR BOOMING Bouquet

女人嘛
就是有千萬個藉口讓自己購物
在10月的時候, 入手了Burberry的BODY香水

現在告訴大家
香水千萬千萬不要買大SIZE
不然你會像我現在一樣後悔(T_T)
上次BODY買了60ml裝
價錢上的確比較划算
可是, 我忘了自己是如何的三心兩意
差不多用了五個月
只用掉四分之一(灰-_-)


上次回購DIOR的liquid foundation
在專櫃中看到了這款美美的MISS DIOR
原本沒有打算試 可是BA很熱情的
為我噴上這個亞洲限定版的
噢 這一噴 ....我心動了

MISS DIOR共有三層香味
第一層的香味----牡丹
是很傳統的花香香水
並;非最吸引

到了第二層
那種淡淡的花香
配以柑橘的清甜
真的迷倒我

而且MISS DIOR的最大好處是LONGLASTING
我放學後三點多的時候噴上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香味還在呢
我整晚也在嗅著自己的香味
完完全全被MISS DIOR燒到了~~~~~~


3..........DIORSNOW  DNA美白的精華

話說Carmen買了Lancome的美白精華
令我又忽然醒覺
自己又好像需要美白精華來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看carmen的BLOG是會燒掉很多$)
原本是對Lancome有點兒興趣

誰知~有日DIOR寄了最新的category過來
(對啦 我是DIOR的VIP)
新出的美白精華是用了冰川水來調整皮膚的酸鹼度
(作為一個不太理性的理科生 看到熟悉的字眼忽然叮一聲)
這支美白精華主打增強肌膚的透亮度和細緻度
噢~~~這不正是我最最最需要改善的問題嗎((閃閃眼睛))

明天拿完SAMPLE好用 就將它敗回來吧
(當然要看看價錢 不過生日嘛 還是告訴自己
對自己好D 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慾望清單還沒完~下一篇繼續((暈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