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火熱燒脂*2B瘦面、燒腩減臂瘦身精華

下午4:40

今篇是與2B的合作文
大家也知道我在努力的減肥!!!!
所以收到2B的瘦身精華十分雀躍,希望可以作局部性減肥

你們都知道手臂、肚腩、面是最難減的
所以「出貓」用減肥精華能讓你的瘦身效果事半功倍!!


2B瘦面精華出產自日本,一盒有兩枝,
每枝都是獨立包裝,與吱嘴配合使用
$374/14ml



透明水潤的瘦面精華與保濕精華無異,可以大範圍的搽在你想瘦的地方
水水的質地,易推易吸收,更有小許保濕功效


雖然年過20,面上的Baby Fat仍未退減(我相信是Baby Fat啦XD)  
面脥位置特別明顯,水腫+發達的咀嚼肌形成「厚肉」的模樣,上鏡漲漲的



我會針對性的搽在面脥及下巴的位置,2B的Lipidure成份能趕走水腫
緊緻面部肌膚,提升輪廓,擊退包包面!
雖然一星期未見超有效果,不過減肥絕非「即時」發揮作用
相信keep住使用+減肥,一定才是皇道!


同時試用2B身體瘦身霜,支裝外型方便塗抹
紅色的外型讓人想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2B瘦身霜產自日本,不含辣椒素
以水份引導產生熱力燃燒脂肪同時有效深入脂肪層
高濃度AH-3收緊肌肉組織,深入皮膚底層,激活及暢通淋巴管道.
超微細水份子G2 份子防止手臂下墜
獨有緊膚效能,瘦身之餘,不會有橙皮紋


質地厚重的啫喱,可以塗抹於手臂、肚腩及大小腿
厚厚的一層包裏身體脂肪, 微細的G2份子令熱力深入脂肪層,達至燃燒脂肪



我的Bye Bye肉超誇張,所以我才要狠狠地減肥呀

使用2B瘦身霜後,皮膚會有灼熱的感覺
你的脂肪越多,熱力會越強
所以在手臂及肚腩的熱力會比在小腿的多
若不喜歡灼熱感的朋友,真心不建議使用
皮膚容易敏感/變紅的,亦應該經過測試才購買



一星期後,手臂有少少收緊的效果
當然不可能一天就變瘦 (可以的話哪用減肥)
雖然距離目標仲有一段路程,不過堅持就可以!!!

整個減肥過程中,瘦身產品只是輔助
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吸收過多卡路里,否則你用多少減肥產品也不會瘦!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想看到最新消息請Like我的專頁,追踪最新消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