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Happy 150th Bourjois* Life in Pink

晚上10:30

Bourjois 150th周年的新品是超級美!!!
粉紅控的Ding收到Bourjois的禮物是幾乎要尖叫
由brochure至產品設計包裝都是美美的粉紅色❤超有愛
特別是粉紅色的蠟燭,一打開包裝已有醉人的香氣





Universal Illuminating Powder (Limited Edition) $148
帶有微量閃粉的碎粉,定妝之餘可作光影
粉盒帶有開關設計,可自行調教出粉量
容易控制,又不會做成浪費 / 倒粉倒到周圍都有



粉質細滑中帶有幼閃粉,微粉色的碎粉能營造霧面Matte的妝感
輕微的閃粉更能令妝容透出一絲光澤感,減低Matte妝所帶有的厚重感覺
最喜歡的是碎粉透出淡淡的花香味,清淡而討好,聞著有種粉紅色的氛圍




Blush Exclusif $118
市面上的胭脂膏已經百花齊放,Bourjois今次出獨特奇招
首創made-to-measure胭脂
利用pH-reactive pigments,令胭脂隨著個人肌膚溫度而幻變深淺色,
所以看此實色的胭脂,搽上面都能變化出不同的顏色



Volumn Glamour Max Mascara $118
超超超推介的一枝Mascara!!!!!
開架價錢專櫃質素,性價比超高的一枝睫毛液!!!




螺旋型刷頭毛量多,刷上睫毛時感覺不會太硬
很適合我的眼型與弧度,用起來也很順手
睫毛膏不會誇張地"一pat pat  "痴上眼




根根分明的效果超明顯!!
而且眼毛液的纖維量多,纖長度非常高
重點是:完!全!不!會!溶!!!!!!!!!!!!!!!
$118的睫毛液也有如此大驚喜! 我想我又時候囤貨了!!



大家喜歡我的新妝嗎?
以上介紹的新品都會在9月1日於BOURJOIS專門店發售
謝謝Bourjois PR送上的禮物!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的文章,希望跟我一齊變瘦變美啦!!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我的Facebook 專頁私信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