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新手也能化出靚靚眼影*NYX Smokey Eye Collection

晚上11:19

最近使用率最高的一盒眼影就非NYX Palettes莫屬!!
超多色的組合加埋只需$192!!!!真係超級超級抵玩
不論淡妝濃妝都可以能化,而且顏色易配搭
輕輕一推一掃,就能做出立體的漸層效果
非常推薦給新手們呀!


44款眼影,包括四種色系:灰色系、紫色系、啡色系、銅色系
還有3 色腮紅、陰影光影、遮暇膏,以及16款唇彩顏色、12 色閃亮顏色
眼妝專盒附有2枝短掃及一枝眼線

我覺得眼影都很實用! 輕易打造不同感覺的眼妝
啡色銅色的眼影當然最易用,二十四種色混搭都易carry


不過下層的唇妝和閃粉在日常妝就不太會用得到
遮暇膏我也沒在用,才$192,即使純買眼影也划算啦~


彩妝盒6.75" 寬 x 4" 高 x 1.25" 長
雖然有點大,不過放在家中使用是OK的!


眼影粉質是還可以,始終NYX是美國的開架牌子,當然質地是開架的質素
飛粉情況不嚴重,只是顯色度就不算高
上妝後大半天會有掉色的狀況發生


眼影的粉質有點難拍出質地,所以就直接試妝給大家看啦
(不過相機有點食色喔,看起來會變淡= =)
這款眼妝是用啡色系眼影化出來

用上淡金色和淺啡色,配搭濃密的睫毛及幼眼線
妝容的重點在於淡淡的眼影去加強立體感,讓睫毛做主角
有層次的眼影已經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不一定要化大濃妝才OK的
*男生們都喜歡似有若無的眼影,大濃妝才不是他們的菜*



另一款眼妝已經拍好Video嚕!!做好剪接後製,下星期就能出街!
主題是少女無辜式大眼妝,用上NYX的眼影
打造少女的圓圓大眼,柔和而有神
J先生都說很好看呢!!大家敬請期待喔~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HK.COSME-DE.COM 入手
我的NYX Palettes連結請按潮流煙燻眼妝專業組合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的文章,希望跟我一齊變瘦變美啦!!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到我的Facebook 專頁私信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