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揭開化妝箱的小秘密(中)♥眼影篇

上午11:12

我發現眼影部份在抽離上篇後,也無法加進下篇(字數太多)
唯有獨立成中篇,因為寫好的文章是真心想分享給大家
總結我對戰利品的評價,讓大家在入手時可以參考,減少購入雷品的機會
眼影篇開始嚕~



其實我以前從不使用眼影,因為不懂畫法及暈染方法
每次用眼影都會泡泡腫腫
直至上年開始上化妝班,每次去專櫃也會向BA請教
所以開始沉迷在眼影的世界(真是萬劫不服,越買越多)


Earth Tone 的眼影永遠愛不釋手
顏色由淺啡金至灰啡灰金也有
由左邊開始評價

Maybaline 新手必備
價錢大概$50左右,雖然飛粉勁
幸好顯色度高,淺啡金也是最易Handle的一種啡色
回購度:

Kate 是開架眼影的一姐,顏色選擇多
Line也是最多的一個,價錢合理,質素也不差
我個人就沒有很喜歡,總覺得顏色不太對心水
白色不夠白,啡色太偏黃,深啡也不夠實色
我是被專櫃眼影寵壞的人XD
回購度:★★

Coffret D'or 是我幾乎用到見底的眼影
大家知道眼影基乎是1年也不完的,就知道我有多愛吧
雖然只有基本的啡金與深啡色,不過易Blend又不掉閃粉
是我日常最愛用的Earth tone e/s
回購度:★★★★★

Agnes b. 三色眼影盤
象牙白的打底色超好用! 超韓feel
中間是偏金的啡色,單色刷就很好看,疊色反而不太適合
深啡就不特別,而且太淺色,不常用
回購度:★★★

Etude house是台灣旅行不小心敗下
雖然價錢不貴,顯色度高,可是超易掉色
我幾乎2小時內眼影就自己fade out 
慶幸它不是會"溶"色
回購度:

bareMinerals是我的新寵,
某天陪Kate試眼影時被燒到,向來Blending技巧很差
用上BM簡簡單單已有很美的漸變效果
顯色度高,粉質也很細滑,閃粉幼細而量偏多
只是價錢不便宜,要over $300
回購度:★★★★




粉色系的眼影我也不少

Coffret D'or 紫色系眼影,因為紫色我其實少用
腦海中不常放它入Selection List,其實顏色挺好用的
粉紫與深紫的配搭很易Carry,也不會顯得浮腫
回購度:★★★

Sofina 02年春季限定色
其實顏色配得得宜,不易眼腫
好像是我限定系列色都有閃粉太多,不夠顯色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很常用,因為粉色最易襯衫
回購度:★★★★

Lavshuca 粉紫配眼影
也是去台灣時失心瘋手滑,顯色度非常高
不過細質不夠幼滑,那個紫色太實色,不易配搭
回購度:★★



經過反覆多次整理,終於發表到眼影的分享了
可能我真的買太多,連Yahoo也看不過眼
硬是逼我要分開上中下篇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