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紫醉金迷 ♥ 情陷YSL

上午11:54


YSL的產品真是十萬個燒
不小心靠櫃,就被熱情的BA介紹
謝謝The One專櫃的Rebecca細心服務
將不同的化妝護膚品都介紹及試用
雖然令我荷包大出足,不過感覺好滿足^_^

今次手滑的是YSL Forever Youth Liberator系列Eye Serum and Eye Cream (Package $810)
以及Glossy Stain for Lips ($285)


Forever系列的Metallic Purple很華麗,外型走貴婦路線
雖然單價要$500 也不便宜,不過真是愛不惜手
BA說 Youth Liberator 
主要成份是獲得專利Glycanactif™有效活化眼部肌膚,在底層修復眼底細胞


滴管型的眼部精華感覺好專業,用後更是離不開了!!
因為實在太好用,我在1星期後眼紋有減退
絕對沒有敗錯的1件~




為拍照我才放多一點
基本上圖中的一半份量已經足夠雙眼份量
而且質地水盈輕透,容易吸收
絕不會長油脂粒的一種

我相信一瓶絕對能用上半年!! 超省份量之餘
使用後上遮暇也貼服許多,超推薦!!



大家知道眼霜與精華的分別嗎??
眼部精華是集中修護肌膚,眼霜才有保濕鎖水的功效
所以眼部精華與眼霜需要搭配使用才發揮最大效用!!

YSL的眼霜是薄薄的清爽型,在春夏季使用更適合
保濕度不錯,鎖水力更高,在眼底形成薄薄的一層
所以能有效減低缺水眼紋的出現
單價貴但用量都省~CP值很高呀!


YSL Glossy Strain No.12
GS令人心動除了因為顯色度高,鎖水度高
更愛的是層次感及持久度!!!
真的一天都不用補妝耶~

她不是完全不掉色,只是掉色後依然很美~
上嘴後的顏色豔紅誘人,光澤度高,亦能遮蓋唇紋
稍稍掉色後,光感依然,顏色更加嬌柔,最愛是這個狀態!!!!


我在HTC Event上的照片
食過午飯、小食都不怕,色彩依然很美
微紅的唇色顯得很妝容很有少女氣息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宣傳你的專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Follow ME♥

更多即時分享在Facebook更新!!!
Click進下面專頁給我一個讚-3-

DingDing ♥ is sharing
 

DingDing Love is sharing Copyright © 2010 -